南月

画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很爽。

★奇尔科的兔子窝★02

✨梦百憧憬之国小短片!
✨然后非标注为女性向,特殊纯乙/腐会放在番外!
✨私设半兔拟

02

隔壁维尔加哥哥又在闹个不停,德罗雷摇了摇头,不明白哥哥,兔耳朵这么可爱为什么不想要。

「德罗雷,」
摩尔塔的声音在德罗雷背后传来,德罗雷吓了一跳,尾巴chu地立了起来,见是哥哥又安心的放了下去。

「咦?摩尔塔哥哥?」
德罗雷露出月牙一样的笑容,一边捏紧了手里的盒子。虽然他知道摩尔塔哥哥不会像尼洛和维尔加哥哥一样爱管他私事,但是摩尔塔的气场却让他有点畏惧。

「德罗雷,耳钉还是不要挂太多。不然可爱的小兔子要变成折耳兔了?」
摩尔塔露出歉意的笑容,温柔的抚摸了德罗雷的耳根,德罗雷一瞬间垂下耳朵,脸颊有点红扑扑的。

德罗雷喜欢在自己身上开洞,因为有兔子耳朵,就可以挂更多的耳环。走路的时候叮叮咚咚,还挺好听的。不过真的,挂的多了就会很沉,德罗雷知道哥哥是担心自己把软骨折断,虽然有些不情愿...但是为了不让大哥心痛,德罗雷选择做出让步。虽然德罗雷喜欢身体的痛感,但是不代表喜欢心灵的疼痛。

「嗯...我知道了...」
德罗雷认真地皱了下眉头,随即露出理解的表情,嘴角弯弯的,眼睛里倒映着摩尔塔的影子。

「需要拿掉多少?哥哥帮我取吧。」
德罗雷转过头,把镜子摆好看着自己的脸颊倒映在镜中,哥哥的手指轻轻略过兔子纹样的纯银耳坠,然后德罗雷看见哥哥收回了手,又听见哥哥发出一阵温柔的轻笑。

「这样就好了。」

大哥走后,德罗雷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兔耳朵,想了想还是自觉的取下了两个较重的镂花金吊坠。

这可能就是摩尔塔哥哥独特的教育方式吧?和自己不必多说什么,眼神一触碰就捕获了对方的信息。

德罗雷有点想吃苜蓿草蛋挞了。

TBC★

评论

热度(11)